:::

資訊網路技術系
資訊網路技術系Dept. of Information Networking Technology

:::
:::

設備總覽

本系為培育未來高科技發展所需之資訊網路專業人才,提供了相當完善的教學軟硬體設備,也投入了五百多萬的經費,建置一系列完整的 Cisco 專業認證設備,設備的完整度與規模為中部地區資訊類系所中之冠,讓我們的學生可在主軸課程中習得完整的理論與實務,並擁有紮實之專業網路技術及應用之技能。

 

 

Fluke 專業測試儀器

Fluke 的測試儀器在業界一直是測試儀器的指標,系上擁有一系列的 Fluke 專業測試儀器,配合在網路相關課程,提供師生實習及研究。

 

Agilent 專業測試儀器

電子學相關的課程項目中,雖然非本科系,但是提供了擁有本科系等級的教學設備,藉由使學生能有完整的軟硬體的實習。

 

嵌入式系統

在嵌入式系統相關課程中,提供了整套的教學平台與開發設計平台,使學生在實習的過程中,能夠參與實際的平台運用與開發。

 

行動通訊裝置

在行動通訊相關課程中,提供了多樣化的硬體行動通訊裝置及軟體相關資源實習,讓學生在課程中學到知識外也能有實際的體驗,從中了解到設計開發與使用上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