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網路技術系
資訊網路技術系Dept. of Information Networking Technology

:::
:::

CCNA 認證設備

系上提供了考取 CCNA 國際認證所需的實體設備,提供學生在學習上有實際體驗相關設備的運用與技術。

 

CCNP 認證設備

系上除了提供 CCNA 認證所需提體設備外,亦提供了更專業的 CCNP 認證的實體設備,讓學生擁有更高規的設備與環境實習。

 

無線網路認證設備

無線網路技術已成熟的發展與應用下,無線網路也是課程學習的重點之ㄧ,系上也提供了完善的 Cisco 無線網路認證設備的實習環境學習。

 

網路安全認證設備

了解到網路安全在網路環境中的重要性,也是資訊人員未來應具備的專業能力,系上率先提供 Cisco 網路安全認證的實習環境設備,讓學生有全方位的學習。

 

網路語音設備

配合網路語音的相關課程,系上提供了 Cisco 系列的網路語音設備,供課程上的學習及運用。

 

相關專業設備

系上提供相關 Cisco 相關的認證設備外,並擁有更多的專業設備,來建立更完善多元化的 Cisoc 網路實驗教學環境,幫助學生們透過專業級的設備實作達到實驗及學習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