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網路技術系
資訊網路技術系Dept. of Information Networking Technology

:::
:::
2022/05/12
資訊網路技術系

網路監控分析與查修實務專業講習會

活動名稱:網路監控分析與查修實務專業講習會
研習時間:111年5月18日(週三) AM 08:30~16:10,研習時數共8小時,提供研習證明。
講習會摘要:網路監控分析係針對企業組織之網路面、系統面、終端面,進行客戶整體環境的資安強度評估,找出整體架構的資安缺陷,並提供改善建議,提供客戶做為強化資安防護之參考,其具體效益如可透過自動化工具,輔以專業人員判斷,發掘潛伏在主機上的惡意程式與可疑檔案,進而分析與清除。可透過網路流量分析檢視,找出建立惡意連線的受駭主機,進而加以監控與防護,並提供強化改善建議。這些技術及技巧對一個專業網路管理者相當重要。因此特別辦理『網路監控分析與查修實務專業講習會』專業講習會,讓與會教師學習如何透過相關工具來進行網路監控分析查修的實務技能,未來可以將相關技術應用於教學、專題製作與產學合作案。

報名網址:https://signup.hust.edu.tw/content.asp?actno=3262